感謝ありがとう


沒有線(限)的風箏  糸のない凧


我的偶像OBASAN 私のアイドルおばさん 




謝謝大家這次來參觀女子展

這展覽是對我來說不只自己的某種表達
從決定了這題目的時候到辦完展
都是個學習.
更明白了女子是什麼樣的存在.

辦完展之後也是 還是要思考,體會.

對我來說這次的收穫是
1.展覽過程中能夠發現自己要改善的地方
2.認識了很棒的朋友們
3.跟很多朋友能夠溝通,交換心得,吸收朋友們的乙女POWER
4.這些事情,讓我肯定自己裡面的乙女精神
5.看到風箏寫的每個朋友們的"自在"是變成我的力量
6.有多一個地方想常去的藝廊!


我是在日本接觸到很多男尊女卑的習慣.
來台灣後越來越覺得
女子的好 是在男尊女卑文化裡不一定好.
那樣的文化裡 女子的好 是容易被利用.
有的女生也不知道 自己有女子的好.

當然做自己不等於演戲自己
包容自己的缺點,保養自己的心,
像母情對孩子的愛一樣好好照顧自己,
面對自己才知道自己應該在的地方

我相信,真正的自在是 不只自己對周邊的也好的事情
感覺到”自己在這裡”的時候也可以感覺到”我跟別人在這裡.”
是永遠可以做下去的無限的東西.
如果只是自己好,對周邊的人不好的事呢?
這樣結局誰也不能快樂的.

在這裡看到每個人的不同乙女的視線
給我新的概念.
這次展的主角是你們每個人.
所以真是很感謝給我很多機會體會
自在的真相.

北風藝廊是個很棒的交差點,
我很感謝北風的老闆&MINA的協助,
我這個未熟女子的很大的力量了.

跟我一起作乙女眼鏡的HIBIKI,雪麗,dada
你們的女子力,其實比我還大!
以後我會請教你們好嗎^^

CF你的關心都讓我安心,CF家人,爸爸媽媽
給我暖和的感覺.有了台灣的家人~

園藝店MILA花園的老闆娘,謝謝你帶我去
花市場,你給我很多新的概念了.

地球樹的YAMIKO,你的感想很準喔謝謝拉,
交換日記是怎麼開始呢...我還在想.
久美,我那一天來到地球樹真好,你的BROWNIE
很多人喜歡!謝謝你的幫助.
拉連,謝謝你的留言,其實後來那位整骨老師
看到留言喔~~哈

可愛學妹萱方,怡今,佳霓,我不會忘記
你們的HUGS.你們的支持是我的重要的力量!

辦完展後開始了現實生活,突然忙起來
可是我的心態跟之前不一樣,

因為有了自在的概念
生活變得更美好.

謝謝大家^^

コメント

  1. とりあえず北浦和より来てみました

    返信削除
  2. "面對自己才知道自己應該在的地方"
    寫得真好!Mari 妳好棒!~

    返信削除
  3. 北浦和の方ですか?!ヨウコソ~☆

    kuei
    謝謝你的意見^^我今天回台灣了!
    我會去展覽喔!!

    返信削除

コメントを投稿

人気の投稿